Friday, July 31, 2009

你他媽的犯賤

智慧出,有大偽,品味出,有庸俗,智慧品味都他媽的賤貨搞來擾亂人心,混淆視聽,該死.

搞品味,你真他媽的吃飽穿暖犯賤來著.古有明訓,飽暖思淫欲,淫才是主流,淫才是社會和諧,東方社會沒別的,就是會搞和諧,吃喝嫖賭貪不夠,要群吃群喝群嫖群賭群貪,你兄我弟,腦筋放空,屌也放空,社會一片和諧.正所謂靈上肉下是煩惱,肉上靈下即菩提,靈如不肉,腦不如屌.靈性,理性,知性,感性,亂性,變性,通通Out!!出局!!性就是性,要肏就肏,要幹就幹,快活的咧,那麼多廢話,我肏.

你耍他媽的孤僻啥啊,犯賤裝清高是唄,學死洋鬼子賤樣來著啊,說你賤你還真他媽的賤,數典忘祖的賤屌還不出去搞搞咱們東方人千年優良應酬傳統來著!!應酬就是不忙裝忙,不熟裝熟,你這們搓和來,我這們搓和去,搓著搓著不就是熟呵呵自己人唄,這麼一片熱鬧熱活,不是世界大同是啥?你他媽的傻B肏出你這搞不清楚狀況的傻屌.不許你孤獨,孤獨讓你看清真相,破壞社會團結,成天危言聳聽,天都給你講塌了.給我滾出去social你這個土賤巴子.

留洋不是要你留到屌生腦門去,B.什麼他媽的全盤西化,洋鬼子通通該死,死洋人,獨來獨往才想出那麼多奇淫巧技,孤獨就他媽的邪門.愛因斯坦不是說他喜歡孤獨的愉悅嗎!就操他媽的想出原子彈,不只愛因斯坦無趣,連戰爭都被搞無趣到B,碰碰兩顆原子彈日本就沒戲唱,boring. Boring is not good.大家來湊和著消磨時間湊熱鬧,這才是世界和平的王道.

洋人非得搞到世界他奶奶的雞犬不寧才甘心,我肏你個洋B.好好的婚不去好好的結,兩個人跑到教堂,啪的一下就結婚,簽個字,啪的一下就離婚,省了大把大把時間,幹啥去?!搞衛星,搞太空站,搞奔月,搞飛彈,炸的人人屁眼開花,真他媽的一個字,賤.死洋B也不學學咱們,說好六點半婚宴八點上第一道菜,把人人時間都榨個精光,不准讓你有時間去想他媽的奇淫科技,咱們對世界和平貢獻最大,最和諧,諾貝爾獎評審真瞎了他媽的狗眼來著,也不搞個獎,光大咱們優良應酬傳統,我肏你評審媽們的B,BBBBB.

洋人的賤樣,嘴巴講到脫臼也操他媽的說不完,洋人最下賤的就是搞什麼文化,搞什麼品味,我肏.品字三個口,有品是湊和大家打嘴砲打出來的,不是真他媽的去搞研究來的.肏你洋屁眼.不知那個賤B肏出個爛貨逹文西,搞什麼透視法,搞景深,把繪畫搞得人仰馬翻,煩死人,我肏你達文西媽的B,咱們水墨最省腦袋,留留白,潑潑墨,就是藝術,留白是空靈,不成比例是寫意,多輕鬆,多不花腦袋,呵呵,人人都是藝術家,人人都立地成佛啦.品味文化就他媽的煩,就他媽的假,幹.庸俗是條温酥酥的毯子,把人和人裏的暖呵呵喜洋洋,腦袋空空,天下太平,這不就是佛門講的無垢般若,究竟涅槃嗎?! Yo man. So easy.

你不瞧瞧你生的那個東方賤相,想探探西方文化,吃飽撐著去,肏.你他媽的膿B肏出個你這個土賤種,放著東方悠久優良文化不學,盡學這些賤洋淫巧,犯賤犯到骨頭裡去.講品味,講文化,講國際化,你屁就香了不成?你屎就可以吃了不成?你尿就可以喝了不成?你洨就甜了不成?你到底就他媽的成仙不成?裝你媽臭B的清高,你賤骨頭到底是賤骨頭,你欠肏,你欠幹,你欠揍,你他媽的不是人,下賤;你他媽的豬狗不如,犯賤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