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9, 2006

Absolut Corruption of Taiwan Version

從Absolut Vodka瓶身得來靈感的作品不是我的原創,右圖才是,我做了個臺灣版,應該還滿合適當局的現況。

Bush的政權實在滿目瘡痍,跋扈的人少有好下場,Bush又添一例,既無能就算了,誠信也很有問題,這點倒是東西相互輝映,所以我就做了這張圖。治國上,Bush言必稱上帝,我搞不清楚美國在這一點上和伊朗這個神權國家有什麼差別,陳水扁的本土政權論,和希特勒也差不多,活在這種政權下實在令人受不了。

陳水扁最近又說環保及弱勢是他執政的核心價值,但臺灣每天都有弱勢的人活不下去,他睜眼說瞎話已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,有人說陳水扁應該要做精神分析,我想如果精神分析都無法解釋的話,最後的一個可能是他手上的魔戒,所以他已不是以前的他,這告訴我們,電影和現實其實相去不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