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03, 2008

叫春不賣春,叫床不上床: 陳水扁

我以為自己是個先知,事實證明我只是半個,十多年前國民黨主政時期,還是高中生的我,就懂得駡李登輝是個妖孽,如今和陳水扁相比,我才知道什麼才是個堂堂正正的妖孽,李登輝充其量只是個人.

李登輝維持了一定的政治體制,言行舉止還有點分寸,這個老賊沒有政治道德,但還懂政治行規, 臺灣政壇舉目所見都是沒有政治道德的政客,駡他們無恥就像駡妓女沒有貞操一樣乏味,駡李登輝沒有貞操不如駡他床上工夫不好來的具體,不過這還表示他收了錢會辦事.

陳水扁完全不同,他拿了你的選票,正事都不幹,只把拼經濟當春一樣叫, 只叫春不賣春,到頭來連褲子都沒脫就要拍拍屁股走人,普天下的妓女沒有一個只叫床而不上床,個個都比他規矩地遵守職業行規,妓女完全有資格作為臺灣政客,特別是陳水扁的職業典範及楷模,妓女對職業行規的專業堅持在社會上起了中流砥柱的示範作用, 她們仰不愧於天, 俯不愧於地.

政客及妓女,都是人類社會淵遠流長的職業,歷史證明,妓女比政客長進太多,古時秦淮河畔的妓女不只懂得做愛,還懂得撫琴吟詩,她們徹底滿足你的靈和肉,是人類高度文明的展現,當代妓女雖然文化水平下降許多,但是他們懂得利用電動按摩床等科技配備來補其不足,她們與時俱進的演化,忠誠地扮演聲色犬馬的角色,如同宗教關懷人類終極救贖一樣地關懷人類的慾望,牛郎及妓女是我們人類慾望世界的神父及修女,以這個角度來看,連口口聲聲號稱為人民服務的馬列共產黨都要無地自容.

做為一個總統,陳水扁十足令人倒胃及不舉,把臺灣人民搞得政治性冷感及性無能,徹底閹割大眾對民主的美好想像,黨內搞得跟國民黨一樣的一言堂,十足的落伍,十足的封建,跟妓女比起來,再一次展現政客的退化,同時也再一次證明睿智的李敖所說的話,臺灣沒有一個國民黨及一個民進黨,只有兩個國民黨,為了表達對李敖的景仰,我就使用李氏語言風格寫成此篇文章,畢竟,模仿是最諂媚的奉承.